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市三中法院对垫江法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检查
分享到:
作者:任治萌  发布时间:2022-06-14 14:53:35 打印 字号: | |

根据市高法院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要求,2022年6月9日,市三中法院督察室主任魏明带队对垫江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垫江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朱健等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朱健组长围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执法司法顽瘴痼疾自查自纠、专题警示教育、廉政风险排查、违规借贷专项整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七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后,魏明主任对垫江法院开展的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克服“过关”思想,落实好“回头看”各项要求。二是抓实建章立制,通过健全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实现司法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对“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立行立改,确保督导意见整改落实落地。

下一步,垫江法院将以此次整治“回头看”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扎实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改进司法作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垫江法院
责任编辑: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