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实务 > 理论研究
黔江法院|黔江法院学习贯彻市四中法院辖区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作者:邱红霞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1:09 打印 字号: | |

10月28日,市四中法院在秀山召开了辖区人民法庭工作会,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10月31日,黔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春丽主持召开了会议,民一庭、五个人民法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吴春丽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市四中法院辖区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五个人民法庭质效情况。各法庭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提升质效、打造优秀庭审案例等进行了交流。

吴春丽副院长强调: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找准司法服务的切入点、着力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审执质效,要用优异的审执质效检验学习成果;

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推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解纷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新时代人民法庭工作;

三要对照指标,查漏补缺。要全面对照市高法院和市四中院考核指标,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宣传处